Sunday, October 19, 2008

黃昏下的琴鍵太寂寞來來去去只剩很拙的雙手陪著固執的我不停彈奏不停地犯錯想起他為你唱歌時的溫柔我會笑著難過他能給你保護 代替我的照顧這是我最後的祝福謝謝你的結束 冷卻後的殘酷謝謝你的知足 告訴我別再付出謝謝你的溫度 記憶留在最初謝謝你曾讓我 幸福不停唱著愈來愈清楚想起你看他眼神中的滿足我學會了服輸他能給你保護 代替我的照顧我只能偷偷地 為你祝福謝謝你的結束 冷卻後的殘酷謝謝你的知足 告訴我別再付出謝謝你的溫度 記憶留在最初謝謝你曾經讓我 幸福想著手心的感觸想著臉頰的溫度謝謝你那些年 為我付出謝謝你的結束 冷卻後的殘酷謝謝你的知足 告訴我別再付出謝謝你的溫度 記憶留在最初謝謝你曾讓我們 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