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4, 2008

习惯隐藏感情。
离别场合不适合我,我也不喜欢离别的场合。
每次只能以微笑带过。
可能是种逃避或是自私或是胆小的行为吧!
其实哭的定义是什么?
为什么只能哭才能表现伤心呢?
难道不哭得人就不伤心吗?
难道哭的人是真的伤心吗?还是只是表面上的。
不如把这当着只是长大的过程。
人在国外每年都要面对很多很多的离别场合。。。
终要学会习惯吧!
人都是有感情的动物。。。
但每个人表现的方式不同。
有人擅长表达自己的感情也有人不擅长表达感情。
无情。。。是让对方舍得离开。
抱在一起痛哭只会让双方又更多的不舍但还是改变不了结局 - 离开。
不如实际的想, 如果他们不和我连咯那我可以主动和他们连咯。
那我们还是会再见的因为我们还是朋友。:)
P/S: 不是不哭而是没必要哭。我们再见吧,我的朋友!

No comments: